close

八卦那晚

那一天是我第二次出去拍夜景~
一個人拍照真的很無聊~
無聊到爆了~但要我在家更無聊吧~
我不想當宅男~我寧願宅在攝影~
那天拍著拍著~遇到了一對情侶~
很正常情侶去那約會~
不過正當我專心的拍著我的照片~
男生走過來了~
妳在拍我女朋友嗎?
哇勒..我摻了
當他問我這句話時~我超怕的~
我:沒有我在拍夜景
男:妳不是在拍我女朋友喔!
女:妳不要嚇人家啦~
男:沒有啦開個玩笑~
我:呼~鬆了口氣:
男:妳這樣拍的出來嗎?
我:可以呀!還滿好看的~
女:ㄟ妳看~真的很漂亮耶!
男:妳常常這樣拍ㄇ~有沒有拍到第3世界的東西~
我:(心想..臭我楣頭)回答:我八字很重~應該不會啦~
而且我才剛開始玩而已~
男:妳怎麼一個人不找妳女朋友~
我:沒有呀一個人~
女:對男友說:人家搞不好才分手~
我:OS:(痾....那ㄇ會猜) 沒有啦就沒女朋友就一個人~
女:不好意思喔妳不會難過吧~
我:還好啦~ OS:(心痛)
女:跟我弟一樣也是跟女朋友分手就愛玩相機~
我:其實我有其他原因才玩相機~
男:為了可以跟女朋友出去拍照~
我:對~OS:(果然同為男生想法一樣)
不過相機買了總不能丟著~不用也是會壞~
就出來找東西拍~因為白天要上班~晚上才有時間~
又剛好喜歡上晚上那總燈光的感覺~
晚上有空就會出來拍~
女:不錯呀!這樣比較不會無聊厚~

我:恩呀~就剛好興趣~而且還在新手而已~
多練習~有一些是實際去操作才知道的~
算是一總打發時間~
就這樣...聊了快半小時~
到人家八卦山息燈了
只好收工回家~
後來想想~一個人出來拍還滿危險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